关于市政协机关参评第十三届阜阳市文明单位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3-28 16:07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

关于市政协机关参评第十三届

阜阳市文明单位的公示

 

2022年以来,市政协机关在市政协党组和机关党组正确领导下,在市文明具体指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转作风、抓落实、提效能、争先进”行动暨深化“一流机关”建设工作,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统筹协调服务工作,确保市政协各项履职活动顺利开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了积极贡献。机关2021度、2022度综合考评为优秀等次,获评双拥共建合格单位、市直机关作风效能建设先进单位,第九届、第十届、第十一届、十二届阜阳市文明单位,第十二届、十三届安徽省文明单位。

根据《关于推荐评选第十届阜阳市文明单位的通知》精神,机关严格对照测评细则进行自测,认为符合条件,拟申报第十届阜阳市文明单位。

根据申报、评选的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市政协机关或市文明办反映。

公示日期:202432843日。

监督电话:22929152298875

市文明办:2290578 

(阜阳市清河路539号市委办公楼8楼创建科)

 

市政协办公室  

202432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