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政协第六届阜阳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5 11:08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浏览:

各位委员: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将于2024年2月1日在阜阳召开。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4年2月1日(星期四)上午在阜阳大剧院开幕,2024年2月4日下午闭幕,正式会期4天。1月31日下午召开小组召集人暨临时党支部书记会议。

二、会议报到

2024年1月31日(星期三)下午2:30-4:30委员报到。出席会议的委员,按所在界别编组,分别安排在市委党校、阜阳假日酒店、阜阳宝龙温德姆酒店报到。住地安排及报到地点详见附件。

住县(市)的市政协委员由当地政协统一组织来阜,分别到所在组别住地报到。其他市政协委员直接到所在组别住地报到。出席会议的委员须携带身份证和阜阳市政协委员履职情况表(2023年度)按时报到。

三、提案提交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提案均采用在线提交方式,请登录阜阳市政协网站(www.fyzx.gov.cn)“履职服务平台”提交。提案提交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2日22:00,在此之后提交的提案,作闭会提案处理。咨询电话:2296670。

四、请假事宜

根据有关规定,委员因特殊情况不能出席会议的,须向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秘书处提出请假申请并经批准后有效。请于1月26日前,将书面请假报告及相关附件传真至大会秘书处(传真:2255756,电话:2296076),并确认收到。本次会议出席情况将记入委员履职档案并进行通报。

五、其他事项

1.会议期间,将通过手机短信通知有关会议和活动安排,请参会人员及时查看手机信息。

2.出席六届三次会议开幕会、闭幕会、大会发言三次大会时,请着正装(或职业装)。

3.落实新冠病毒感染、流行性感冒等防控要求,遵守基本行为准则,保持社交距离、咳嗽礼仪等卫生习惯,落实环境清洁、通风消毒等防疫措施。

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委员住地安排

中共阜阳市委党校

第一组(中共、特邀)

第五组(工会、共青团、妇联、青联)

第六组(新闻出版、文艺、体育)

第七组(教育、医卫)

第九组(社会科学、福利社保)

报到地点:市委党校教学楼一楼大厅。电话:0558—2391500

阜阳假日酒店

第二组(民革、台联、侨联、少数民族、宗教)

第三组(民盟、民进、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无党派)

第四组(民建、工商联)

报到地点:阜阳假日酒店一楼大厅。电话:0558—6959999

阜阳宝龙温德姆酒店

第八组(经济)

第十组(农业、科技、科协)

报到地点:阜阳宝龙温德姆酒店一楼大厅。电话:0558—716666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