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召开成员代表大会 唐良智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23-04-25 10:01 信息来源:安徽日报 浏览:

4月23日,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召开成员代表大会,省政协主席唐良智出席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政协党组会议通过的新一届老委员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和成员活动小组召集人名单,邓向阳为会长,刘莉、肖超英、姚玉舟、夏涛、牛立文、孙丽芳为副会长。

唐良智指出,党的二十大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老委员是人民政协的宝贵财富,是做好团结联谊工作的独特力量。要发挥好老委员的政治优势,引导参加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发挥好老委员的经验优势,多组织老同志围绕“国之大者”“省之大计”“民之关切”,开展座谈交流、调查研究工作,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精准施策出谋划策、当好高参。要发挥好老委员的威望优势,用好其影响广、能服众的特殊作用,做好聚共识、增团结各项工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广泛凝心聚力。

唐良智强调,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要积极参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贴省委省政府中心大局,对照省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本着“量力、适度、方便、自愿”的原则开展工作,不断激发老委员的参与热情,更好发挥余热。省政协机关要支持老委员联谊会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为老委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创造更优条件,把联谊会真正打造成“老委员之家”。

省政协副主席孙云飞主持会议,上届省政协老委员联谊会会长张学平、副会长李卫华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