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17 14:45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李一晴 浏览:

4月1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顾恒中,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华久,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市政协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李志伟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各级党组织加强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要紧扣重点任务,突出入脑入心“学”、对标对表“做”、真抓真严“改”,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周密部署安排,从严从实推进,切实把党纪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效,更好服务推动阜阳加快建设“三地一区”“十个区域性强市”。

会议还研究了调整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有关事项。(文/李一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