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15 09:47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文/李一晴 图/张陆一 浏览:

4月12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前,与会同志自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29日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4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研讨。

李志伟要求,要始终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身子“钉”在座位上,让脑子“走”进原著里,刻苦钻研、学思践悟,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切实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李志伟强调,要突出从严从实,在强化政治建设、责任落实、监督管理上持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更高站位扛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突出抓深抓细,努力在坚定发展方向、坚守协商主业、坚持广聚共识上展现“政协之能”,以更强担当彰显服务发展之效。要突出用心用情,把履职为民贯穿政协工作始终,不断拉近履职为民距离,拓展履职为民途径,提升履职为民质效,以更实举措展现助力民生改善之为,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