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政协机关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03 09:48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琳 浏览:

又是一年清明时 花松翠柏寄追思。4月2日,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到太和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深切表达新时代政协人继承先烈遗志、践行革命精神的坚定决心。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华久参加活动。


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在鲜艳的党旗前,党员们郑重举起右拳,铿锵有力重温入党誓词,向党表达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的决心;在革命烈士馆内,面对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大家肃穆观看、静听讲解,重温革命英雄事迹,追忆峥嵘岁月。

此次活动,参加活动党员干部心灵上受到一次革命洗礼,激发了机关干部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坚定了党员信念,增强了责任意识。大家一致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优良传统,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而不懈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