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领衔督办市政协“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强市”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启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4-03 10:36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文/李一晴 祝娟娟 图/祝娟娟 浏览:

4月2日,市长领衔督办市政协“加大科技创新支持力度,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强市”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启动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于伟出席。

会议宣读了重点提案办理协商课题实施方案,就系列提案督办工作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并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于伟指出,科技创新是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核心要素。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准确把握我市科技创新的优势和不足。要扎实做好重点提案督办调研工作,成立工作专班,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形式广泛调研,推动提案成果及相关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化和转化。要撰写高质量的督办调研报告,提交可操作性强的市政协建议,务求党委政府阅之有益、行之有效,为推动我市加快建设区域性科技强市贡献政协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