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率队赴天津、长春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4-03-30 08:59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文/马光辉 马炳帅 图/马炳帅 浏览:

3月26日至28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率队赴天津、长春围绕生物技术、肉牛产业等招商考察。

在天津,李志伟一行先后考察了天津强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瑞普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南开大学科技园,并与南开大学专家、有关企业负责人会谈。李志伟介绍了阜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产业发展的政策、区位和人力资源优势。他指出,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产业,是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也是阜阳正大力发展的十大新兴产业之一,诚邀企业家朋友到阜阳参观考察、在阜阳布局项目,实现共同发展。

在长春,李志伟一行来到长春新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优质种公牛、性控冻精采集加工流程、纯种肉牛繁育场等。李志伟表示,长春新牧科技在肉牛种业领域的优势与阜阳特色产业发展高度契合,去年签约合作的“一站一场一中心”等肉牛全产业链项目正快速推进,即将投入使用,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推进“六个一工程”落地见效,为安徽千亿级肉牛产业做出贡献。

此外,在长春期间,李志伟还走访了当地商会,并就阜阳之友联谊会长春理事会成立筹备事宜作出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