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赴颍上县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9 09:06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张陆一 浏览:

3月8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赴颍上县调研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房继红参加走访调研。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翔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万度年产3GW钙钛矿光伏电池组件生产项目现场、颍上永瑞生态家庭农场,实地查看车间生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情况,认真了解企业诉求,共同商讨企业发展新思路、新举措,鼓励他们加大生产、加快建设,不断扩大企业规模、做精主责主业。

李志伟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新春第一会”部署要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做到靠前服务,及时主动深入企业,全面准确了解企业实际需求,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推动企业新发展、项目早建设,以优良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要引导企业以科技创新为重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不断加大研发投入,主动对接有关院校、加强校企合作,积极引入高学历高技能人才,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打造核心技术团队,以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加快完善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支持相关企业立足资源禀赋、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突出本地特色,积极探索“种养结合模式”升级为“旅游+文化”“旅游+康养”等新业态,打造具有较高知名度和鲜明辨识度的特色旅游项目。(文/图 张陆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