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六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08 10:08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文/李一晴 图/赵雨薇 浏览:

3月7日,市政协六届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会议,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文章精神,审议了《政协阜阳市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2024年度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市政协2024年主要工作任务分解》《政协阜阳市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具体举措》《2024年委员读书活动方案》,研究了调整市政协民主监督小组、“全员入委”名单事项。

  李志伟要求,要坚持学深学透,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文章等作为“第一议题”的首选必学内容,确保学习与重点工作紧密结合、与政协协商议政有机统一。要扛牢主业主责,坚持专门协商机构职能定位,精心组织实施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和工作要点,发挥政协独特优势,聚力打造“协商阜务”品牌,力求建言资政更有质、凝聚共识更有效、民主监督更有力。要推动落细落实,进一步加强模范机关建设,着力打造“忠专实”“勤正廉”的政协干部队伍,全方位提升政务、事务、办文、办会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努力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阜阳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