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新任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05 17:27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李一晴 浏览:

3月5日,市政协新任委员培训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顾恒中主持会议,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三次会议新任委员和市政协机关部分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及有关文件精神,市政协相关委室和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作了辅导报告。

李志伟指出,开展新任委员培训,旨在帮助大家尽快适应新角色、进入新状态,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各位委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不移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彻落实党委部署,争当绝对忠诚的“实践者”。要主动担当作为,全面准确“懂政协”,立足职责“会协商”,增强本领“善议政”,争当履职尽责的“实干家”。要树立良好形象,牢记重托珍爱政协事业,牢记责任珍视履职岗位,牢记身份珍惜委员荣誉,争当作风硬朗的“实力派”。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国之大者”,认真履职尽责,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凝心聚力,写好新时代“委员作业”,书写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新荣光,为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