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31 17:55 作者:文/杨燕 马炳帅 图/张陆一 浏览:

5月3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吴开义、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前,大家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及习近平法治思想;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志伟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引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也是统揽政协各项工作的总纲。大家要以主题教育为重大契机,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人民政协第一政治任务,真正学其言、得其宗、明其义。

李志伟要求,要坚定不移提站位,坚持以学铸魂筑牢政治之基,以学增智筑牢理论之基,以学正风筑牢实干之基,切实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见真功。要不遗余力促发展,胸怀 “国之大者”、心系 “阜之要事”、情牵“民之关切”,建管用之言、聚奋进之力,切实在践行初心使命上务实功。要持之以恒强本领,始终把调查研究作为政治协商的基础、民主监督的前提、参政议政的核心,坚持人民至上、问题导向、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发挥政协自身的独特优势,切实在大兴调查研究上下苦功,不断增强履职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