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25 15:45 作者:张阿楠 浏览:

5月24日,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市政协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华久参加选举大会。

会上,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利侠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工作,回顾上一届党支部三年来的工作成绩,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届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传达了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市政协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和《市政协第三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

按照换届选举议程,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市政协第三党支部新一届委员。随后,新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进行了委员分工。

会议要求,新一届支部班子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学习、认真开展工作、严格自我要求,把三支部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