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带队调研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3-05-17 08:51 作者:文/赵名威 马光辉 图/张陆一 浏览:

5月16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带队到临泉县、颍州区调研我市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建设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房继红陪同调研。

李志伟一行先后来到临泉县城南街道、谭棚镇,颍州区西湖镇、颍西街道等地,每到一处,都与当地干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人员配备、工作运行情况,对联络组如何在基层治理、基层协商中发挥协调关系、化解矛盾的作用等提供了意见建议。

李志伟指出,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是政协最基层的组织和协商平台,是政协联系服务基层的桥梁纽带。要深化思想认识,积极履职尽责,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问题,经常性组织委员开展调研视察活动,献策服务当地发展,积极反映民意,努力化解矛盾。要充分发挥辖区政协委员和乡贤的带头示范作用,结合实际开展“小微协商”活动,有效助力民生改善和基层治理。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要主动作为,把政协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做到有为有位有担当,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调研期间,李志伟一行还走访了李雪琴政协委员工作室,并和政协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