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05-12 21:17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杨燕 马炳帅 浏览:

5月12日,市政协六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志伟主持会议,副主席顾恒中、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政协专题调研组关于“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的调研报告(草案),审议了政协阜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的建议案(草案),审议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会议暨“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资政会的决定(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六次常委会会议暨“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资政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审议了市政协六届二次会议重点提案、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制度和有关人事事项。

李志伟指出,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作出的重要部署。要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破解乡村综合改革难点,切实提高建言献策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程序步骤,加强协调配合,切实把相关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我市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