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0 17:06 作者:杨燕 浏览:

4月10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志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王家仁、朱洪亮、张华久、于伟出席会议。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及阜阳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省委、省政协主要负责同志来阜调研讲话精神。四位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志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李志伟强调,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遵循,坚持对标对表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在笃学笃行中涵养政治品格;要把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作为前进动力,重点在强化政治引领、为民服务、守正创新上下功夫,在坚定坚决中践行政协担当;要把认真做好调查研究作为履职基础,练好基本功、打好组合拳,做到政治站位有高度、研究协商有深度、成果转化有力度,在善作善成中贡献政协方案,为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