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阜务】市政协社法委与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联动开展“城市与青年共成长”思想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4 信息来源:社法委 作者:于士冬 浏览: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快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增强青年认同感、归属感,让阜阳对青年更友好,让青年在阜阳更有为,助推青年与阜阳双向奔赴,4月11日下午,市政协社法委与共青团、青联界别委员联动开展学用新思想·青年半月谈——“青年与城市共成长”思想交流活动。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燕少红,市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董晓红,团市委书记汝磊出席活动。市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委员代表、部分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试点工作成员单位有关同志、阜阳城市发展青年观察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中清社区青年之家,听取了中清社区团支部建设情况、青年之家运营情况及青年工作项目促进青少年成长发展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摘选,观看了阜阳城市宣传片,团市委青发维部负责同志、团颍州区委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市、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总体情况。界别委员们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主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交流,对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内涵和意义有了更深的理解,增强了共同聚力投身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一步,市政协共青团和青联界别将围绕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进一步开展调查研究、学习交流和实践建功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