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商阜务】市政协人资环委联合民建界别开展界别活动及功能型党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4-04-15 15:26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张阿楠 浏览:

4月11日,市政协人资环委联合民建界别围绕“淮河流域水质提升暨淮河阜阳段橄榄蛏蚌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赴阜南县开展界别活动及功能型党支部活动,人资环委部分委员及党员委员、民建界别委员参加调研视察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了阜南县国家水质自动站、曹集镇渔政执法基地、曹集镇污水处理厂、橄榄蛏蚌人工繁育基地等,对淮河流域阜阳段水质提升、水资源保护利用、环境保护提升等有了深入全面的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近些年淮河流域阜阳段水质不断改善,水质资源保护取得重大进展,为淮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做出了重要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加强联动协作,提升履职整体合力,将专委会和界别各自优势有机融合贯通,通过政协的方式、特色、渠道,架起服务界别群众的桥梁。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提案、微建议等形式将在调研视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反映上去,充分发挥界别作用,强化委员责任担当,共同助力全市生态环境建设,共同守好天蓝水绿空气清新的美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