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暨全体委员会议、功能型党支部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21 15:01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李一晴 张阿楠 浏览:

3月20日上午,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暨全体委员会议、功能型党支部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家仁出席并讲话。

王家仁要求,市政协人资环委要认清政治定位,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做到政治标准不能降、政治原则不能松、政治底线不能破;要把握协商性质,切实发挥专委会作用,突出专委会在人口高质量发展、美丽阜阳建设、资源节约集约等方面的职责,助力阜阳高质量发展;要高标准做好今年重点工作,精心筹备专题协商会,认真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积极探索民主监督活动,及时组织开展专项界别活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位委员要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全面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遵纪守规的能力水平,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