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仁带队赴阜南、太和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20 11:20 作者:张阿楠 浏览:

314日至31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家仁带队围绕深化乡村综合改革,勇当皖北新型城镇化加快突破的排头兵资政会课题,赴阜南县、太和县等地开展座谈调研活动。

王家仁一行听取了两地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参加座谈会的同志围绕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承包地改革、宅基地改革,两强一增、产业发展,提升城市能级、产城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特色小镇健康发展、户籍制度改革、完善基层基本公共服务等内容进行交流。

王家仁指出,城镇化是国家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阜阳的必然选择。要坚持走以人为核心、以提高质量为导向的新型城镇化发展之路,进一步完善新型城镇化战略要求,明确发展路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积极稳妥推进新型城镇化,使更多人民群众享有安全健康、较高品质的城市生活,促进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