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州区政协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3 11:16 信息来源:颍州区政协办 浏览:

3月21日,颍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国兵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宁克军,副主席王献斌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省、市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是党之大幸、国之大幸、民之大幸,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团结民主两个主题,聚焦颍州之要事、人民之关切协商议政,高质量落实年度协商履职计划,画好最大“同心圆”,积极拓展“朋友圈”,发出政协“好声音”,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切实抓好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扩大界别群众的有序参与,推动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要压实政协机关党建责任,落实省委“忠、专、实、勤、正、廉”要求,扎实开展“四学四比四提升”活动,进一步强化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不折不扣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