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赴来安县、埇桥区考察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8 09:19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颍上县政协 浏览:

5月15日、16日,县政协主席史兆军、副主席董秋实率资政会课题考察组赴滁州市来安县、宿州市埇桥区考察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工作。来安县政协主席董文增,埇桥区区委常委、副区长邹海军,区政协副主席杨礼文分别陪同考察。

在来安县,史兆军一行先后考察了科世科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晶科能源(滁州)有限公司、回收公司宿舍片区、新来河生态廊道项目,详细了解来安县在汽车和新能源产业、老旧小区改造和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在埇桥区,史兆军一行先后考察了三八街道大吴社区、符离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及宿州绿色家居产业园,详细了解埇桥区在社区管理和棚户区改造、农业品牌化规模化发展、绿色家居产业集群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史兆军表示,推动皖北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是省委的重大部署,也是颍上发展的任务和机遇,要用好政策支持,发挥颍上优势,积极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更快发展。县政协要认真总结吸纳此次学习考察的收获,丰富资政会履职成果,为颍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胡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