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上县政协召开乡镇政协工作观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4:46 信息来源:颍上县政协办 作者:孙国元 浏览:

4月14日,颍上县政协在八里河镇召开乡镇政协工作观摩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史兆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莉主持会议。八里河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南照镇等11个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组长和委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观摩研讨会,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举措,也是落实省、市政协领导同志指示要求的实际行动。目的是解决乡镇政协工作人的问题、组织阵地问题,解决基层政协工作有人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职责所在、责无旁贷,把乡镇政协委员、信息员的积极性主动性调动起来,凝聚共识,汇聚智慧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到“党委有声音、政协有响应,党委有部署、政协有跟进”,积极参政议政、建言资政,进行民主监督,切实关注民生,助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敢于创新、大胆探索,努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争取党委重视支持,开展好试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全县乡镇政协工作规范化、标准化、经常化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