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政协召开年度委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15:12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太和县政协 浏览:

3月14日,在全国“两会”刚刚闭幕之际,太和县政协年度委员集中学习培训会正式拉开帷幕。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海治国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副主席张好军、李永军、肖志强、张可畏、杨允会,秘书长耿新华以及180余名县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治国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召开此次委员培训会,旨在进一步增强委员履职意识,提升履职能力,促进新年度政协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他强调,全县政协委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来,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主动担当善作为,聚焦大事加强政治协商、关注实事积极参政议政、紧盯难事强化民主监督,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要改进作风树形象,时刻牢记政协委员身份,在本职工作中作贡献、立标杆,在政协工作中树形象、展风采,在界别群众中当表率、走前列。

委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蓄能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履职实效,为太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