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治国调研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 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4-03-08 15:39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太和县政协 浏览:

3月7日下午,太和县政协主席海治国就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县政协秘书长耿新华参加调研。

海治国一行先后走访了张晓敏委员工作室、蔡庙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和邹德琼委员工作室,实地察看了委员工作室和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制度、组织、阵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委员履职和活动开展情况。

海治国指出,建好用好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工作室,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举措,也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要把推进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工作室建设作为当前和今后政协工作的重要着力点,推动规范化、常态化运行。

海治国强调,要精准把握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工作室的职能定位,找到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发挥好平台作用;要精心搞好服务保障,让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和政协委员工作室真正成为政协委员学习交流的新载体、联系服务群众的新纽带、协商议事的新阵地、团结联谊的新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