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7 15:49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太和县政协 浏览:

2月27日上午,太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海治国主持召开党组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永军、肖志强,副主席张好军、张可畏、杨允会,以及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作风建设、一体推进“三不腐”等重要论述,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创建一流营商环境暨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县政协要起好步、开好头,从问题导向向目标导向、质量导向转变,走出太和政协自己的新模式、新样子。要抓好理论学习不放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坚持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要抓好工作谋划起好步,紧扣全县中心工作,围绕全县发展大局,精心谋划县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年度重点民主协商计划,善于创新,主动作为,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抓好自身建设树形象,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年度工作中。

会议还研究了县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和巡视整改有关工作,修订完善了《县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专门委员会联系乡镇政协工作联络组工作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