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政协召开推进筛网滤布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9 16:45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太和县政协 浏览:

2月2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太和县政协组织召开筛网滤布产业链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县筛网滤布产业链专班牵头负责人海治国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肖志强、张可畏、杨允会,秘书长耿新华,县发改委、县经信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科技局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部分筛网滤布规上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筛网滤布产业是我县“十四五”规划的特色产业,是省委、省政府重点扶持的百亿产业,要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搞好顶层规划设计,持续推进筛网滤布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详细梳理企业存在的个性问题、行业存在的普遍问题、扶持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实行挂图作战,对表销号,切实把制约产业链发展的关键问题解决好,为推进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打好基础。要合力推进发展,切实发挥产业链专班作用,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能,专人负责,要注重加强协同配合,一体推进筛网滤布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