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政协召开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8:28 信息来源:太和县政协 浏览:

2月14日,太和县政协主席、工业滤布产业链链长鲍黎主持召开重点项目要素保障会商第10次会议,县政协办、发改委、财政局、开发区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太平洋织物、久元化工、屹翔滤材等10个重点项目进展情况,针对当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协商研讨,详细列出问题清单和任务时间表,现场明确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铺路奠基

鲍黎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新春第一会”精神,全力拼经济,重点抓项目,切实把“一改两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全力当好“服务员”,精准高效做好要素保障,真正把项目建设当成份内的事来抓,当成自己的事来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提质增速。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深入项目一线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促进筹建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在建项目早投产、早达效,以新的面貌、新的姿态,为重点项目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推动太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