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政协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8:22 信息来源:太和县政协 作者:岳刚 浏览:

2月14日,太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鲍黎主持召开“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工作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副主席张亚军、李永军、张可畏,秘书长耿新华以及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加快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高政协工作效能,认真听取了主席会议成员和各委室主任对新年度工作谋划以及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分析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为下步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奠定了基础。

鲍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坚持严的基调,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盯“两个薄弱”问题,健全制度机制,找准职能定位,改变传统思维,提升工作质效,推动政协工作持续走深走实,为更好助力太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岳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