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1 10:58 信息来源:县市区政协 作者:临泉县政协 浏览:
2月20日,临泉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主席孙晓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杨允、肖大鹏、顾立、张怀军,秘书长魏吉杰,党组成员杨瑾、朱森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同党外人士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等视频资料,学习了《关于严明春节后纪律要求的通知》《关于六起作风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五起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
孙晓伟指出,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全省召开了“新春第一会”,吹响了高质量发展冲锋号。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省“新春第一会”工作部署上来,持续加强自身建设,自觉做到“四个带头”,努力在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要带头讲政治,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政治属性,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制度,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打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人民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带头讲团结,扎实做好政协机关的团结,通过党员委员联系走访党外委员、全体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等方式,把全县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切实画好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最大同心圆。要带头讲学习,加强书香政协建设,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学习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项目建设、大数据等方面知识,不断提高服务大局的能力和水平。要带头讲作为,牢固树立“一线意识”,真抓实干、奋勇争先,持续抓好党建引领、双招双引、委员培训、协商议政、调研视察、委员履职考核评价等工作,不断开创全县政协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