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泉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17:33 信息来源:临泉县政协 作者:谢继青 浏览:

4月18日,临泉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韩俊在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要深化理论学习,通过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方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调查研究,围绕“六县战略”等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坚持问题导向,摸实情、找症结、出实招,形成工作合力、促进工作落实。要坚持自我革新,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不断推进政协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