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委员监督发力 视察民生实事项目

发布时间:2023-05-11 09:17 信息来源:界首市政协 作者:贾离 荆少聪 浏览:

5月6日下午,界首市政协副主席陈刚率领港澳台侨委员会部分委员到泉阳镇、陶庙镇中心卫生院等处,就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民生工程开展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与座谈交流,界首市卫健委党组成员田飞等陪同。

视察组实地查看了泉阳、陶庙镇中心卫生院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导医台、中医理疗室、老年人病房,输液大厅、老年康复中心、住院部以及设施设备,详细了解了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方面人才培养和服务能力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大家对乡镇中心卫生院老年门诊就医便民服务工作开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围绕专业人才培养与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陈刚强调,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全面落实医养结合及老年人门诊就医便民服务的各项举措,真正将好事做实、实事办好,更好地保障老年人的健康权益,为“健康界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贾离 荆少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