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15 18:25 信息来源:界首市政协 作者:贾离 浏览:

2月13日,界首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界首市提振精气神勇当排头兵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应鹏飞,副主席闫学勤、郭新明、齐军,秘书长王云飞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对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极大丰富和发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于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新征程上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把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确保沿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正确方向,确保拥有团结奋斗的政治凝聚力、发展自信心,为实现“在阜阳乃至皖北高质量发展中打头阵、当示范”总体目标集聚政协力量。(贾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