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0 15:15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李琳 浏览:

4月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主持召开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机关党组成员刘运豹、邵文峰,以及有关委室、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相关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及时跟进抓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推动理论学习学起来、实起来、用起来,切实转化为提升认识、解放思想的具体行动。要敢于担当重实干,把总书记的部署要求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在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保障上持续发力,不断增强履职能力。要严守纪律作表率,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不断拧紧思想发条,守住纪律防线,真正做到言有所畏、行有所惧、心有所止,坚决维护好机关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