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阜阳”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21:27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张陆一 浏览: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15日,市政协机关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美丽阜阳”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绘就生态阜阳、美丽阜阳的新画卷。

当日上午,春风和煦,阳光正暖。在颍州西湖植树现场,大家三五一组、分工协作、密切配合,扶苗培土、提水浇灌、踩实压紧,全程井然有序、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棵棵树苗顺利“安家落户”,在明媚的春光中迸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举措,也是弘扬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又是奋力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区域性生态强市的生动体现。通过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志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积极性,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社会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文/图 张陆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