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3-14 10:00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李琳 浏览:

3月1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戴明主持会议并点评。


评议考核采取现场汇报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第四党支部进行了书面述职。现场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戴明对现场述职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不足,提出了改进要求。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评议。

房继红指出,过去一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思想政治引领作用有效发挥,党建责任有效传导,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明显增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充分显现。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绷紧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这根弦,时刻保持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的奋斗姿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呈现新气象。

房继红要求,要聚焦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政治能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提高党建工作引领力。要聚焦主业主责,压紧压实责任,打造过硬队伍,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得更实、更细、更有效,增强党建工作执行力。要聚焦中心大局,凝聚思想共识,创新平台载体,着力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建等活动,擦亮机关“强党建引领 促双向发力”党建品牌,突出党建工作融合力,为服务保障政协中心工作和委员履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