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举行保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2 16:57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刘夏 浏览: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6月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房继红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作保密知识专题讲座。

 

房继红围绕保密工作发展历程、保密工作严峻形势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强调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复杂性及失泄密的危害性,警示机关人员要把保密工作融入经常、做在日常,时刻做到警钟长鸣、防范未然。

房继红就做好下一阶段机关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树牢安全保密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保障国家秘密绝对安全上来;要健全制度,持之以恒推动保密制度贯彻落实,进一步规范机关保密工作;要从严管理,进一步落实保密工作责任,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机关保密工作平稳有序开展。(文/图  刘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