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17:55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作者:李琳 浏览:

5月26日,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宣读了市政协机关党委关于同意第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文件,听取和审议了党支部书记苗若冰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随后,新产生的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并对党支部委员进行了分工。

在完成选举会议各项议程后,新当选的支部书记苗若冰同志代表新一届党支部支委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立足岗位,用心用情抓党建工作,自觉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树牢“党建+服务”品牌建设理念,全力服务中心大局,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动支部建设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为市政协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文/图  李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