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委员工作室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7-22 15:13 作者:杨燕 马炳帅 张陆一 浏览:

7月21日,市政协委员工作室推进会召开。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顾恒中、吴开义、王家仁、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前,大家实地参观学习了5个委员工作室阵地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会上,观看了5个委员工作室和湖南、福州委员工作室履职短视频,6名委员工作室委员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李志伟指出,召开此次推进会主要目的是对委员工作室工作进行联动学习、互动交流,以高位推动、整体带动,加快全市委员工作室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管理、常态化履职、精细化服务、一体化协同,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建言资政的“议事堂”、凝聚共识的“助推器”、服务群众的 “连心桥”。

李志伟要求,要顺应新形势,充分认识到委员工作室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渠道、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载体、发挥委员主体作用的重要平台,在深化认识中明晰工作定位;要把握新要求,坚持把讲政治、重引领作为工作的第一责任,把查民情、解民难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把勤走访、多调研作为工作的第一要求,在担当作为中开拓工作局面;要理清新思路,在强化管理考核汇聚工作合力、打造特色亮点树立品牌形象、健全完善机制促进常态长效上下功夫,切实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展示政协力量、彰显委员风采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