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伟为政协委员集体工作室授牌

发布时间:2023-09-05 14:44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储思路 马炳帅 浏览:

9月4日,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带队赴阜阳师范大学和市人民医院,为政协委员集体工作室授牌。阜阳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曦,市政协秘书长房继红等参加活动。

据悉,六届阜阳市政协已设立33个委员工作室,实现了所有县市区和界别全覆盖。当天,李志伟为我市首批2个政协委员集体工作室授牌。

活动现场宣读了关于设立政协第六届阜阳市委员会阜阳师范大学和阜阳市人民医院委员工作室的通知,阜阳师范大学和阜阳市人民医院委员工作室召集人分别作了发言。

李志伟强调,委员工作室是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服务基层的重要平台,是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的重要路径。被授牌的委员集体工作室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坚定清醒、心明眼亮。要始终锚定“十个区域性强市”目标,坚持讲政治、重引领,察民情、解民忧,勤走访、多调研,切实组织委员履好职、尽好责。要始终把凝聚共识贯穿于服务发展全过程,积极协助党委做好政策宣传、聚同化异等工作,在知责、担责、履责中,做到同心、同向、同行。要始终注重发挥平台载体作用,广泛反映基层群众诉求和社情民意,真正把委员工作室打造成为党委政府的“好帮手”、建言资政的“议事堂”、凝聚共识的“助推器”、服务群众的“连心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