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李红: 探索高等、职业、继续教育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3-01-06 11:52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教育是最大的民生。”民盟阜阳市委主委、阜阳开放大学(原安徽广播电视大学阜阳分校)校长李红表示,作为服务市域全民终身学习的新型高等学校的阜阳开放大学,今后将探索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继续教育融合发展,促进形成“人人皆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

我市暖民心行动实施方案中提出,依托阜阳开放大学,改造升级阜阳市全民终身学习网平台和市级老年教育资源中心,推进老年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目前,阜阳开放大学已开通阜阳市老年远程教育网和县(市、区)级子网站,共享安徽老年远程教育网所有课程资源。截至目前,阜阳市老年远程教育线上学习注册150287人,浏览量140.3万人次,注册数、浏览量均在全省排名第一。

李红说,下一步,阜阳开放大学将坚持德育为先、五育并举,秉承“敬学广惠 有教无类”的校训精神,落实落细“创优提质”战略,持续提升教育服务发展的能力,提升学校美誉度,打造有广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在线教育,为构建我市高质量教育体系作出新的贡献。

来源:颍州晚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