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
大会发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2 19:32 信息来源:阜阳市政协 浏览:

市政协各位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各县市区政协:

为做好市政协六届次会议大会发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徽及阜阳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围绕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目标,聚焦全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重大课题,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以及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议题,精选发言主题、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分析研判,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为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二、材料要求

1.选题精准。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选准小切口,做到思路新颖,视角独特,把握好建言角度。

2.实事求是。确保提出的问题、事实、数据准确无误,符合客观实际。

3.内容充实。大会发言稿主体是问题和建议,问题找准、建议提实,符合实际情况,反映群众意愿,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4.行文规范。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言简意赅、层次分明,体现“短、实、精”文风,语言朴实无华,格式规范严谨(格式要求见附页),每篇发言稿控制在1500字以内。格式不规范的或超出字数的将视情退回。

三、提交形式

市政协委员可以个人名义提交大会发言稿。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参加市政协的各界别、市政协各专委会和各县市区政协可以本单位名义提交发言稿。

四、提交渠道

大会发言材料通过阜阳市政协网站提交,并注明发言人单位职务和联系方式。截稿时间为20231222日。具体操作流程如下:打开阜阳政协官网(www.fyzx.gov.cn)—找到“履职服务平台”图标并点击—输入账号、密码—在“全部应用”中找到“政协履职平台”图标并点击—在网页左侧列表中找到“大会发言”并点击—在“大会发言”中找到“提交发言”并点击—找到“关于征集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后面的“提交大会发言材料”并点击—在弹出的表格中填写标题,在“发布内容”一栏输入正文并同步上传发言材料至附件—点击“保存上传”。

  人张陆一 13605584561

技术支持:王  康 05582296232

 

阜阳市政协办公室   

20231122  


 

市政协六届次会议大会发言稿件格式

 

一、页面设置:页边距设为上3.3cm,下3.0cm,左3.2cm,右3.2cm,标准行距29.8磅。

二、标题:二号方正小标宋_GBK,居中。

三、正文:文中一级标题用三号方正黑体_GBK,二级标题用三号方正楷体_GBK,正文内容用三号方正仿宋_GBK

四、署名:三号方正楷体_GBK,标题下方居中。个人提交发言稿件的,请在末页最下端注明单位及职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