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委员读书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7:51 信息来源:信息宣传科 作者:马炳帅 浏览:

2月16日,市政协召开2023年度委员读书活动动员部署会。市政协副主席顾恒中出席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房继红主持会议。


会上,文化文史和学习委负责同志解读了市政协2023年委员读书活动方案,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顾恒中指出,常态化开展委员读书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委员读书学习重要批示的实际行动,是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内在要求,也是提升新时代政协委员履职能力的迫切需要。

顾恒中强调,各专委会要提高认识、提前谋划,科学合理制定轮值月读书活动计划,提早安排委员荐书、活动开展等;要丰富形式、增强效果,充分运用好省市网上政协书院的平台,坚持分散与集中相统一、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创新机制载体,把读书学习所得转化为履职本领和工作成果,不断提高建言资政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在委员读书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各专委会、各有关科室按照职责分工,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委员入群、导读领学、学习交流、调研视察等各项工作,扎实推动书香政协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