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委员读书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15 15:49 信息来源:阜阳日报 作者:杨燕 浏览:

3月14日,市政协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暨委员读书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政协主席李志伟,副主席顾恒中、王家仁、张华久、于伟,秘书长房继红出席会议。


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皖北经济发展处四级调研员王小将从皖北发展概况、国家及省支持政策沿革等方面对皖北“两个加快”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


会议指出,此次辅导报告是按照市政协党组和委员读书活动要求,结合今年市政协重点民主协商计划而进行的专项辅导。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抓住关键点,发挥民主协商的政治优势、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在服务大局上下功夫,推动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加快突破;要找准着力点,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更加扎实地进行调查研究、更加深入地开展民主监督、更加顺畅地反映民情民意,为市委市政府推进新型工业化城镇化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要夯实基础点,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通过勤练成事之能、勇担时代之责、常怀敬畏之心,以“委员作为”的高质量助推我市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文/杨燕 图/马炳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