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安徽省委调研组来阜开展“全面拓展消费需求”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5 16:14 信息来源:阜阳政协 浏览:

    7月13—14日,农工党安徽省委文化党史专委会主任、省委委员、安徽人民出版社文化历史出版中心主任蒋越林带领农工党安徽省委文化党史专委会调研组赴阜阳颍上开展“全面拓展消费需求”专题调研。农工党安徽省委文化党史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宋海珊,农工党芜湖市委专职副主委张红、农工党阜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刁重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颍上县明清苑、保丰河景观带、尤家花园、管仲老街、滨河公园(九合塔)等地,详细了解颍上县现有近郊旅游资源和拟建资源建设运营情况、基础设施配套、经营管理及对外宣传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就“全面拓展消费需求,促进近郊假日游”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组表示,将认真疏理总结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有关部门决策提供有力依据。(文/图 朱晓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