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次理事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5 16:01 信息来源:民主党派、工商联 作者:市民建 浏览:

12月9下午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次理事大会顺利举行民建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省(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李长忠,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阜阳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守法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安徽省委会宣传部长副部长、三级调研员徐斌,省民建企联会常务副会长江连富、赵胜利、朱传定,省民建企联会秘书长何苗,安庆、淮北市委会领导及企联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企联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通过了《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章程》《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会费缴纳管理和监督办法》,选举产生了阜阳市民建企业家联谊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张涛当选会长并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讲话。

张进表示,新当选的民建企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化学思践悟,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会员企业发展;要开展高质量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为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阳强调凝聚思想共识,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要紧扣中心大局,争当助力发展排头兵;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换届后半篇文章,继续谱写现代化美好阜阳建设新篇章。


李长忠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二是认真落实“双向”服务工作三是充分发挥省企联会的平台纽带作用。他强调,企联会工作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创新服务理念;服务企业会员要在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创思路、有举措、出实效,把“民建企联会”这块金字招牌打的更响,擦的更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