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阜阳市委会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参政议政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01 09:16 信息来源:民主党派、工商联 作者:市民革 浏览:


 

2024年1月30日,民革阜阳市委会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暨参政议政表彰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革市委会主委陶颖,市委会副主委于冬青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显明、副部长郭阳应邀出席。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鲍梅主持。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等内容,听取陶颖代表民革阜阳市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2023年度工作报告,对民革中央、省委会和市委会有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得者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交流发言。

陶颖在报告中指出,2023年,民革阜阳市委会在中共阜阳市委和民革安徽省委会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共二十大精神和民革十四大精神,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统领,持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获得了民革省委会多项表彰。她表示,2024年,民革阜阳市委会将巩固深化主题教育工作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阜阳建设“三地一区”“十个区域性强市”目标,贡献更多民革力量。

王显明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2023年民革阜阳市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在把好政治方向、强化自身素质、提高履职能力、树牢规矩意识等方面成效显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新贡献。希望民革阜阳市委会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落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紧扣市委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扎实开展“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对标先进地市奋力追赶跨越,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推动阜阳民革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表示,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革阜阳市委会开展各项工作,主动做好服务,加强统筹协调,共同在建设现代化美好阜阳的实践中发挥统一战线应有作用。

市委会委员、各支部班子成员、新发展党员、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