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阜阳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3-27 18:23 信息来源:李姗姗 浏览:

3月24日,民建阜阳市委会2022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召开。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法卫主持,中共阜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阳到会指导,民建阜阳市委会主委张进、副主委赵咏梅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张进代表民建阜阳市委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建设、履职建言、社会服务以及作风建设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从做好“稳、进、建、联、实”五篇文章,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全面谋划部署。

郭阳充分肯定了民建阜阳市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绩,她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画好团结奋斗同心圆,切实做到“三个坚定不移”;要服务中心大局,争当参政履职排头兵,把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要对标五大建设,推动自身建设谱新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不断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2022年度先进基层组织、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